好聚好散
00:00
00:00
52
0
8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曾经,永远记在心里
2014-03-09
好听,伤感
曲终人散ヾ记忆里的伤痛℡
2013-12-29
再仔细一听吧,有点悲伤 反正这首歌我收了
0冰雪儿
2013-11-29
很好听哦
请修改昵称MDcpC57PWXetN8X
2013-10-11
听你唱的,让我好想哭
花仙子🧚😇
2013-10-08
支持
花仙子🧚😇
2013-10-08
好听
花仙子🧚😇
2013-10-08
听歌
花仙子🧚😇
2013-10-08
来了
风起了🏡
2013-10-07
哈哈!不错,感觉好像有点哀怨!
<
>
艾唯丶轩随
关注
41
来听听我唱的《好聚好散》.
Ta的其他歌曲
不将就
艾唯丶轩随
其实我很在乎你
艾唯丶轩随
巴黎夜雨【First微笑】
艾唯丶轩随
父亲
艾唯丶轩随
倒带
艾唯丶轩随
恒星【情定三生伴奏版】
艾唯丶轩随
爱的供养
艾唯丶轩随
好心分手【单机版缺力宏】
艾唯丶轩随
怎么会狠心伤害我
艾唯丶轩随
愿得一人心
艾唯丶轩随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