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天黑了 关注 16
一首《好久不见》,当是为我这半月来所着迷的小说画一个句号。大概自从上了大学,就再没看过小说,不是不爱看,只是从前看的太多,也就一时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了。其实,更多的还是觉得这歌词与小说贴切吻合,深入我心。唱的时候不自觉的会想哭,真的好暖心❤凌志刚&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