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169
8
11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珍桢
2017-09-12
好听
叫我蓝月亮
2017-01-01
真是每首我都好喜欢啊,看来你也喜欢雷子吧?不知改天可否弹唱一下南方姑娘,嘿嘿,好难找到一个会弹会唱南方姑娘的啊,重点还要唱的好听!
曾天涯
2016-12-30
吉他弹得好!声线也特别赞
漫畫迷
2016-08-04
很喜欢你唱的这首歌,希望还能听到更好的歌曲,加油
可疑广告80029540
2016-07-25
赞
可疑广告80024345
2016-07-25
有天赋
知足长😍乐,🎹
2016-07-19
不错,加油🎈🎈
民谣施兄
2016-07-19
来听听我唱的《成都 吉他版》
<
>
民谣施兄
关注
96
来听听我唱的《成都 吉他版》
Ta的其他歌曲
成都 吉他版
民谣施兄
一次就好
民谣施兄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