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
00:00 00:00
74 2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江花80 2017-03-24 唱得很不错哦。
  • 可疑广告182152505 2017-03-19 OGIWA赞唱的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有点噪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号【─え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GVEUL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