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
00:00
00:00
62
12
3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谁是神經病
2016-12-19
音色挺好的......就是状态有点不稳......多喝胖大海泡水......虽然我不喝!但效果还是不错的
阿遥ღ
2015-12-10
😳你要冷静啥😂😂
|夜牵尘|贰爷
2015-12-08
我只想说,你这个头像显得我家白凤有啤酒肚😭
头秃使我强大
2015-12-08
[Жs/32/0.gif]
@芋泥道人
2015-12-08
你是不是嗓子不太舒服
@芋泥道人
2015-12-08
有的地方音调再有自信点,准点就更好了
@芋泥道人
2015-12-08
转发歌曲:一曲东风破!有泪,加油( •̀∀•́ )
@芋泥道人
2015-12-08
听起来有些沙哑
@芋泥道人
2015-12-08
我也很喜欢周董的这首歌( •̀∀•́ )
<
>
妖耶有泪
关注
10
这首歌唱的不好, 见谅
Ta的其他歌曲
画心
妖耶有泪
东风破
妖耶有泪
星月神话
妖耶有泪
平凡之路
妖耶有泪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