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
00:00 00:00
62 12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谁是神經病 2016-12-19 音色挺好的......就是状态有点不稳......多喝胖大海泡水......虽然我不喝!但效果还是不错的
  • 阿遥ღ 2015-12-10 😳你要冷静啥😂😂
  • |夜牵尘|贰爷 2015-12-08 我只想说,你这个头像显得我家白凤有啤酒肚😭
  • 头秃使我强大 2015-12-08 [Жs/32/0.gif]
  • @芋泥道人 2015-12-08 你是不是嗓子不太舒服
  • @芋泥道人 2015-12-08 有的地方音调再有自信点,准点就更好了
  • @芋泥道人 2015-12-08 转发歌曲:一曲东风破!有泪,加油( •̀∀•́ )
  • @芋泥道人 2015-12-08 听起来有些沙哑
  • @芋泥道人 2015-12-08 我也很喜欢周董的这首歌( •̀∀•́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