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个伤心
00:00 00:00
105 20 1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从头开始xz 关注 121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唯一发泄方式就是唱歌,买醉,我的心为何就是没有人能读懂,麻醉封闭自己,也是最好的解药,亲情,爱情让我伤得一败涂地,心里特别烦不开心的时候,就听听伤感点歌曲,单曲循环一整天,也可以调整心态。。。。希望我这首烂歌大家不要嫌弃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