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
00:00
00:00
30
5
7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孙朵佩90
2017-04-03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燕志63
2017-03-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王必备】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卞一永21
2017-03-19
HROYI赞唱的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有点噪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号【一∫え∫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JFQAX
可可鱼丸
2017-03-14
还唱上劲了😒
若海__
2017-03-13
这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表演…
<
>
若海__
关注
21
这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表演…
Ta的其他歌曲
借口
若海__
彩虹
若海__
后来
若海__
世界末日
若海__
像风一样【原版 立明】
若海__
说谎
若海__
红玫瑰
若海__
回到过去
若海__
路口
若海__
开不了口
若海__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