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00:00 00:00
25 3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fAdGhIc 2017-03-04 fJeNv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ぇ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jAmWw
  • 可疑广告180573794 2017-03-01 iYrGv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lPgKo
  • 可疑广告180097875 2017-02-24 以后多多互听才是!~需要唱吧粉丝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