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00:00 00:00
32 4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溥靖642 2017-04-0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郗音恒683 2017-03-27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牛若风3455 2017-03-27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唱歌技术】即可参与领取!!!!
  • 可疑广告180393008 2017-02-26 wCgAx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jKrWa
  • ✨帽~帽🌟 2016-08-30 不是专业的,不喜勿喷😄😄😄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