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泪
00:00 00:00
11 5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lNwMcNd 2017-03-06 sEqAi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rByGo
  • 兆杉 2017-03-05 感谢您的合唱支持合作合作愉快哟
  • 兆杉 2017-03-05 支持好声音掌声响起来为你点赞喝彩加油
  • 兆杉 2017-03-05 来听歌了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好声音
  • 幸福一家905 2017-03-05 我和兆杉合唱的这首歌还不错哦~听完就知道我们有多默契!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