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共鸣
00:00 00:00
20 4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kQnXsQz 2017-03-06 eKiFb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iNoXl
  • 可疑广告180644604 2017-03-02 eVsYp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1元领取吧。qEqCd
  • 可疑广告179383042 2017-02-14 真正的强者不【不错哟~~~很有潜质哈!!!】是没有眼泪的人 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 翱翔时Kl 2017-01-19 不信命,只信双手去苦拼🌹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