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没有家【原版【馨梦制作】】
00:00 00:00
26 3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管昌02812 2017-04-23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心–仪–舍–得】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吖吖🐬 2017-01-22 美女的声线这么好!是唱歌的料👍👍👍👍👍👍👍👍
  • 艾萨依 2017-01-13 你过得好吗?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