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散了
00:00
00:00
17
2
2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可疑广告180743290
2017-03-03
dSuDd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vBuPv
L。枝
2017-03-01
好长时间没唱歌了😊😊
<
>
L。枝
关注
14
好长时间没唱歌了😊😊
Ta的其他歌曲
倒带
L。枝
走着走着就散了
L。枝
如果没有你
L。枝
爱囚
L。枝
别找我麻烦
L。枝
可惜不是你
L。枝
没那么简单
L。枝
问
L。枝
带走
L。枝
胆小鬼
L。枝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