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又何必纠缠【(威仔自己制作哦)】
00:00 00:00
60 12 7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冬雨 2016-08-12 真好听!支持你
  • 莪杺飛翔488 2016-08-11 好听🌹🌹🌹🌹🌹🌹
  • 🐮 东方凌一 ✨ 2016-08-11 支持你👍!力挺你💪!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大家期待你的新歌喔👏!让我们在唱吧共同努力💐💐,共同享受着音乐的海洋吧🎵💦!
  • 王拾亿、 2016-08-11 来听歌了!永远,永远支持你!发新歌记得通知我!
  • 俊兮Ice 2016-08-11 下次我也整个和亲一样的歌唱唱,看看效果咋样哈~!
  • 琴君【🐉】 2016-08-11 加油 我也唱过这首 不过没你的好听 期待回访,随时在线,
  • hey~大力他爸 2016-08-11 不错,支持你。。很不错,我们可以互听下哦。。。我就静静的听!
  • Bambi粑粑 2016-08-11 感谢互动互动互评
  • 兎哥♪晓√金🎤 2016-08-11 希望支持下我第一首新歌曲喔!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