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101 27 5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80886064 2017-03-05 iDcLm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え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eBoYe
  • 可疑广告176578784 2017-01-16 你好,很不错!这首歌唱的很好,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技术】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你唱歌很有天赋的!1ggUT
  • 可疑广告176035465 2017-01-10 很好!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还是那么好听!你有没有发现在唱的过程中音质不是那么好?可能是设备的问题吧!给你推荐给商城1元钱就可以抢购到唱吧麦克风、手机、耳机等等各种唱歌的设备!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麦克风、手机、耳机】抢购各种商品,下个幸运者就是你!!!m9T72
  • 心不狠,站不稳。 vfZ 2017-01-01 (哥哥棒棒哒!交个朋友吧,加我头像上的威信)蓖竞吭晕粤幻嵌辞
  • 可疑广告83935969 2016-03-28 好听👍
  • 可疑广告80028135 2016-03-27 good
  • 宋温暖🎃 2016-03-27 真心好听
  • 可疑广告82256638 2016-03-26 好听支持
  • 江心泥巴 2016-03-22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