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游太极 关注 22
生活真的很累,每个人都是。我们也许都不是为了自己在活,但是也希望能活出自己的味道。《水星记》这首歌是我唯一在ktv里唱到哭的歌,多希望可以像水星一样,永远这么转下去,陪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