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好难
00:00 00:00
47 4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牛倍27834 2017-04-1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aaa360度 2016-06-17 唱的太好了
  • 我很快乐1114 2015-10-15 👍屌哥哥
  • 七翼 2015-04-19 哎,我不会告诉你那么深情的歌我是穿着内裤唱的……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