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我生【酷炫版】
00:00 00:00
22 2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葛陌208 2017-04-17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王】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KEi嘻 2017-04-10 这算是库存吧,是库存没错吼,一只口胡+忘词的库存hhhhhhhhhhhhhhhhhhhhh 嘻嘻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