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雷
00:00 00:00
53 13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恩雅ABC 2017-03-04 温暖的我想哭,肿么办。我想坚强。回访哦
  • TTTTTTT🍃 2017-03-03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曲,支持你哦,互粉一下可以吗!一起加油!
  • 听殇。。 2017-03-03 转发歌曲:#唱吧#我唱了一首《惊雷》,快来听听
  • 可疑广告180708010 2017-03-03 eQtNj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kPnGf
  • 321536896↓↑↗♘ 2017-03-01 唱的跟原唱似的。支持你。~需要唱吧粉丝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今天听你唱有点不一样的感觉,支持你。~需要唱吧粉丝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
  • 蝶雨花(退出) 2017-03-01 力挺好声音
  • 蝶雨花(退出) 2017-03-01 支持好歌声
  • 蝶雨花(退出) 2017-03-01 棒棒棒棒棒棒堂弟
  • 蝶雨花(退出) 2017-03-01 好听好听太样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