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00:00 00:00
9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贝贝亦之cassie 2014-01-23 唉!
  • 贝贝亦之cassie 2014-01-23 悲剧啊💘💘💘😭😭😭我唱得太差了😣😣😣
  • 贝贝亦之cassie 2014-01-22 来听听我唱的《致青春》,刚刚才听到好听,听了一两次就唱了,唱得很不好了啦😭😭😭大家一定要多多见谅呀😖😖😖我唱得实在不好😢😢不许笑了😔😔😔(>_<)(>_<)(>_<)

贝贝亦之cassie 关注 25

来听听我唱的《致青春》,刚刚才听到好听,听了一两次就唱了,唱得很不好了啦😭😭😭大家一定要多多见谅呀😖😖😖我唱得实在不好😢😢不许笑了😔😔😔(>_<)(>_<)(>_<)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