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zy Song
00:00 00:00
30 1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sdq 2017-03-09 有些歌词唱错了😅这首歌挺轻快的 第一次录英文歌,不是很好听😳不要笑我就好 最近压力有点大,唱唱歌缓解一下 每次压力大就会想家

💃sdq 关注 40

有些歌词唱错了😅这首歌挺轻快的 第一次录英文歌,不是很好听😳不要笑我就好 最近压力有点大,唱唱歌缓解一下 每次压力大就会想家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