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81 4 1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红娓姣3091 2017-04-03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耳麦】即可参1与领取!
  • 可疑广告180263909 2017-02-25 gZoTk唱得很好哦,赞yNiEx
  • 太平☆盛世 2017-02-02 棒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 太平☆盛世 2017-02-02 感情深刻,赞赞赞赞赞赞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