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
00:00 00:00
42 0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日落大道 91* 2015-01-12 唱法,情感,真可以把人带到歌曲的场景,加油
  • CCC程澄 2013-04-30 好呀,低音区有点欠缺,但是声音亮度很好。整体感觉很好
  • ☞丢啊丢手雷♬ 2013-04-30 大神,,,,也听听我的吧!!
  • ♂小乐乐 2013-04-30
  • Will👑 2013-04-30 唱的真不错。声音也不错。加油。去听听我的新歌吧。自弹自唱的😳。不错就施舍三花吧。求关注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