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煮雨
00:00 00:00
28 6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厦门阿罗海 2015-05-20 过来,再听一听
  • 杜海灵 2015-05-15 抢到专辑啦!!!
  • 水中的倒盈 2015-05-08 很是好听的曲子啊!!!
  • 奥德奥迪 2015-04-23 喜欢死了,阿春天海无贝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古风强强的最爱呀!
  • FNACE 2015-02-19 声音是蛮好的,要是能跟着调唱就完美了~
  • 李秘亮 2015-01-14 📦😉💝好喜欢听这歌洒泪。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