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 关注 2383
《裂缝中的阳光》好久没发歌了。我敢说这首歌的难度能排林俊杰前五,确实,无论是持续高音还是气息控制都太难了,换气时间好少,不信你们可以尝试一下。但是真的超喜欢这首,很少听到老林唱,旋律抓人不说,青峰的词又满满的正能量,不得不挑战一下!😁😁😁欢迎大家来送花评论和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