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大睡猫 关注 354
来听听我这位60后唱的《男儿当自强》。啥?我的确一位老60后,莫被俺的嗓音迷惑。我中华好儿女,男儿当自强,女儿也当奋发向上。俺这个年龄都能如此激励自己,那些70后、80后、90后、00后,更当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