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00:00 00:00
128 2 6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像冰冻的时分 2015-12-28 老毕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 但是我一听你声音 就好想你 都想哭了
  • 欣赏ErFHH 2015-10-03 这首泡沫真好听,一后发歌我都对来的👏
  • 亮仔呀 2014-04-18 合适
  • 像冰冻的时分 2014-02-05 鼓掌!!!
  • 苟开心AXILO 2014-01-22 二哥哥,这歌你踩的伴奏比蛐蛐还踩得准💋💋
  • Locher_曲儿 2014-01-19 二哥二哥么么哒,第一句话就勾引了我。😱
  • 往南· 2014-01-19 我也想唱这首歌、哈哈 但是唱不到你这么好。
  • BINQ 2014-01-19 看你们耍得热火朝天的,我也来。要求只是不唱错就行🎶▶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