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以后
00:00 00:00
83 4 2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我家妹妹的哥哥 2017-02-04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 我家妹妹的哥哥 2017-02-04 唱得很好听。好好听
  • 冰冰三哥 2017-01-28 彗妹好嗓音.乐感极好,我也喜欢这首歌👍🌹🌹🌹
  • 霸气🎤忆留年🌹 2017-01-27 因为嗓子不太好,好久没录歌啦。今天就想唱一首许多年以后。管它好不好听想唱就唱?😜😜😜😜🎵🎵🎵🎵🎵🎵🎵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