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塞北的雪
00:00 00:00
20 2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uWgRbZp 2017-03-06 pKrRl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cRzPr
  • 静 子 2017-02-05 整首老歌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