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ゲの歌(水母之歌)【奈特菌(重低音)】
00:00 00:00
15 1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伊天画 2017-03-15 来听听我唱的《クラゲの歌(水母之歌)》最喜欢用假声玩高音。 ~( ̄▽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