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
00:00 00:00
13 9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82603391 2017-03-2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え歌神】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1え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隆陌03 2017-03-20 赞!唱的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有点噪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可疑广告180624558 2017-03-01 lCxSi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1元领取吧。jKrIb
  • 可疑广告180304338 2017-02-25 fImNb你好 常得不错?xOmSd
  • 可疑广告176458106 2017-01-14 赞!赞!赞!这首歌唱的很不错,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发挥好,其实你很会唱歌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K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祝你越唱越好!nLHvh
  • 可疑广告176054027 2017-01-09 很好!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还是那么好听!你有没有发现在唱的过程中音质不是那么好?可能是设备的问题吧!给你推荐给商城1元钱就可以抢购到唱吧麦克风、手机、耳机等等各种唱歌的设备!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麦克风、手机、耳机】抢购各种商品,下个幸运者就是你!!!54Jei
  • 勿扰!!!!!! 2016-10-26 好听
  • 哆眯呀? 2016-10-26 第一个噢👍👍👍唱的真好听 人美歌甜
  • 欣栉风 2016-10-26 歌词没记住,唱错了ψ(`∇´)ψ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