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爱我
00:00 00:00
51 20 10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ᥫᩣ 温柔 06-16 想到一句话“若爱请深爱,不爱请滚蛋”🤭哈哈哈~
  • 遥不可及bhh 06-17 打扰了家人,挺好听的
  • 秋 🍂 06-17 路过听到这首,感觉还不错,希望友友出更多作品!
  • .安恬. 06-17 谁懂啊,被你拿捏了。✨
  • ꦾᩚ℘⃝星糯౪ᩚᐝ 06-16 以歌相逢,以心相知;愿余生常伴歌声,岁岁皆有良友相伴,日日好心情。
  • Jm ᥫᩣ 06-16 唱的不错,路过支持,不用回访,谢谢!
  • 🌺ℳ๓水欣~依梦❦゛🌺 06-16 我也爱 赞一波
  • 沐兒✨ 06-15 静静聆听就好🤗
  • 笑🍵 06-15 晚帅帅哥哥🤗刚刚听着歌睡着啦😂这首歌感觉有点印象 副歌部分听到过😊清脆的声音 唱出了坚定的信念,痴情而深情却无法表达内心深处对她的喜欢 带来的伤痛 😊很好听呢 千万不要痛 很爱 很爱听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