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吹过哨塔
00:00 00:00
66 3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老枪还是老枪 2021-10-28 确实不好唱,我也没唱好,特别是女声歌曲男声唱更不好唱。尽量努力💪接近原著吧!
  • 温迪。。 2021-10-09 这首军歌好听但是不好唱,我也试过总觉得唱不好
  • 温迪。。 2021-10-09 666分数都这么高,而且都唱得不错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