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珠
00:00 00:00
239 246 96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牵手莎滩 关注 288

很高兴能再次与余哥合唱这首《东方之珠》很好听的歌曲!男生唱得很棒、希望没有给余哥拉分!同时也希望家人、朋友们喜欢!愿大家天天好心情!快乐天天有!😄😄😄😄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