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珠
00:00
00:00
239
246
96
2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媚如歌👒刘萍声乐 E级歌手
2014-11-26
好听的很
🎸 媚如歌👒刘萍声乐 E级歌手
2014-11-26
听歌来了亲
放牛般得春天
2014-10-20
[Жs/32/2.gif]
✨傻妞、✨
2014-10-19
默契的合作
✨傻妞、✨
2014-10-19
👍👍👍
✨傻妞、✨
2014-10-19
支持家人
✨傻妞、✨
2014-10-19
听歌来了
好孩子早回家
2014-10-17
嗯嗯唱得很好吆
小乖乖最听话
2014-10-17
哈哈我又来了
<
>
®牵手莎滩
关注
288
很高兴能再次与余哥合唱这首《东方之珠》很好听的歌曲!男生唱得很棒、希望没有给余哥拉分!同时也希望家人、朋友们喜欢!愿大家天天好心情!快乐天天有!😄😄😄😄
Ta的其他歌曲
乐在中年朋友来相会(群歌全家福)
®牵手莎滩
追梦人
®牵手莎滩
星月神话
®牵手莎滩
长相依
®牵手莎滩
东方之珠
®牵手莎滩
梁祝化蝶
®牵手莎滩
红尘情歌
®牵手莎滩
永远放你在心底
®牵手莎滩
今天是你的生日
®牵手莎滩
康美之恋
®牵手莎滩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