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囚
00:00 00:00
117 2 37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戈温163 2017-04-14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舍得心仪】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可疑广告181969128 2017-03-17 唱的真棒!
  • Leslie_cheung 2014-05-11 坐下看戏
  • Leslie_cheung 2014-05-11 不错。赞赞。
  • 兵腕儿-龙龙 2014-05-08 有时候问自己到底那里不够好,我不知道,
  • 兵腕儿-龙龙 2014-05-08 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我们还可能么,
  • 一路向南r 2014-05-08 喜欢的歌,挺好。欢迎回访哦。
  • Andrea兰姐 2014-05-08 欢迎回访(⊙o⊙)哦!
  • Andrea兰姐 2014-05-08 支持美女👍👍

一滴泪゛忘记一个谁つ💋 关注 564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