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泪゛忘记一个谁つ💋 关注 564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