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冷风中
00:00 00:00
33 17 7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行川~ 2019-03-18 声音惊艳到我了,不过有些不明显的小缺点呢,尾音有些发颤,是气息不足么,吸气时不要吸得太满,大概八成就足够了,吐气时不要一下放完吸气要吸到腹部以下下至丹田,找到用力的支点这样气息容易控制。蛮喜欢你这种声线的,可以听听我的作品,声线还是挺有配合感的呢。或许合唱首?
  • 可疑广告239448625 2019-03-14 自从听了你音乐之后让我非常心旷神怡无意间歌曲循环播放了好几次我竟不知情,我斗胆想邀请你跟我一起合音一首歌可以嘛
  • 这是我的TIME $ 2019-03-20 友友的声音很有特点 想跟友友合唱一首 不知是否有这个机会呢
  • 可疑广告236584803 2019-03-16 此歌真的是很少有罕见,非常地动人心弦,让我有股想与你合一首歌的冲动,请问可以嘛
  • 可疑广告264353513 2019-03-15 😝
  • 这是我的TIME # 2019-03-15 好听哈,你也喜欢这首歌吗?有机会合唱一首啊
  • 黑豆黑豆 2019-03-15 走在冷风中很好听诶!。相互关注,加油!希望互粉哦!
  • 拂尘比昂 2019-03-15 走在冷风中很不错,是我喜欢的调调,支持你。加油我们互粉哦,很期待,觉得怎么样呢!
  • 可疑广告264348601 2019-03-14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