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歌
00:00 00:00
82 7 3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240635084 2018-11-20 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弓彪73 2017-04-03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陈希彦 2016-08-17 唱的不错
  • 陈希彦 2016-08-17 转发歌曲:来听听 @软到哭的君卿也 唱的《行歌》,真是太棒了
  • 陈希彦 2016-08-17 记得回访哦
  • 陈希彦 2016-08-17 支持
  • 安秀児 2016-08-16 来听听我唱的《行歌》,击败了全国48%的人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