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本
00:00 00:00
21 6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對妳的依賴 2017-02-16 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全国50%的人,快来听听吧。
  • lYqEsSg 2017-03-05 tYdRe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sQdQp
  • sTcRkMn 2017-03-05 eBeFt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え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uGgTs
  • 可疑广告180701218 2017-03-02 mBkPe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1元领取吧。tHeJx
  • 可疑广告180528918 2017-02-28 qAcSa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rKkSj
  • 可疑广告180412043 2017-02-26 aYuIw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kYqRd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