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好冷
00:00 00:00
44 15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 2017-07-13 转发歌曲:受了伤的心😔😔😔
  • 爱719564 2017-06-27 好听😊
  • 可疑广告192221279 2017-06-23 友友在吗?刚刚听了你的歌,感觉不错!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在这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公众呺【一元天王】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都很有必要,毕竟用专业设备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 可疑广告192210159 2017-06-23 友友在吗?刚刚听了你的歌,感觉不错!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在这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公众呺【一元天王】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都很有必要,毕竟用专业设备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 梅酒☕ 2017-06-21 好棒悦耳动听,力挺你!
  • edefderfg 2017-06-20 超级喜欢你的声音
  • 郎二郎Mix 2017-06-20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你,我们互粉吧,发新歌互相支持哦
  • ঞᩚ渝🐉拽少爷꧔ꦿ 2017-06-20 我们相互关注嘛!你唱的不错!
  • 一个唱歌的啊培 2017-06-20 唱得真好~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