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你
00:00 00:00
78 7 2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相承1332 2017-04-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水名96 2017-03-30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歌王技术】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恙神 2017-03-20 唱的超级赞!希望互粉哦!一定记得哦!
  • 阿泽Alan 2017-03-20 好听不错
  • 。热带小鸡 2017-03-20 很喜欢的一首歌曲!互相关注吧,真棒!
  • 有灵魂的小懵. 2017-03-20 我们互粉哦,相互关注,加油!
  • 玩er鲨鱼的人 2017-03-19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