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得一人心……静 关注 1618
早上好朋友们,我们又见面了,有件事和你们说声,有时候来晚支持群里发歌的家人,不要生气啊!因为工作忙所以来晚支持了,中午吃饭时间抽空也会来早支持的,请家人们谅解,虽然我工作忙,你们发歌我也会支持到位,放心吧群里的家人们,群外的朋友们,静支持不到你们请谅解,实在没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