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00:00
00:00
100
0
9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阿俏小姐
2013-04-14
我喜欢的歌
💋 王弃疗,
2013-02-19
你那双眼皮是怎么回事
很一很一的一周🌞
2013-02-15
17年应该换成18年了😜
Luk .
2013-02-15
有感情
心若向阳 何惧忧伤~
2013-02-15
好听
Ecurb
2013-02-15
哈哈,比我好听多啦,支持你,一起加油,期待你来回访我的歌《断点》,吸引你的好声音,不会让你失望,觉得好就送三朵花吧,需要你的支持
Ecurb
2013-02-15
11111111
Ecurb
2013-02-15
支持你,每一个声音都需要支持,希望你来听听我用心唱的深情版的《断点》,喜欢听给我送花哦,多评论几条,我也会经常来看你,不过今天没花送你了,抱歉哈
Raquellee
2013-02-15
💐💐💐
<
>
多余🐶🐶
关注
87
Ta的其他歌曲
斑马,斑马
多余🐶🐶
梦一场
多余🐶🐶
再回首
多余🐶🐶
乌溜溜
多余🐶🐶
我以为
多余🐶🐶
喜欢两个人 男版
多余🐶🐶
你把我灌醉
多余🐶🐶
好久不见
多余🐶🐶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