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00:00 00:00
100 0 9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阿俏小姐 2013-04-14 我喜欢的歌
  • 💋 王弃疗, 2013-02-19 你那双眼皮是怎么回事
  • 很一很一的一周🌞 2013-02-15 17年应该换成18年了😜
  • Luk . 2013-02-15 有感情
  • 心若向阳 何惧忧伤~ 2013-02-15 好听
  • Ecurb 2013-02-15 哈哈,比我好听多啦,支持你,一起加油,期待你来回访我的歌《断点》,吸引你的好声音,不会让你失望,觉得好就送三朵花吧,需要你的支持
  • Ecurb 2013-02-15 11111111
  • Ecurb 2013-02-15 支持你,每一个声音都需要支持,希望你来听听我用心唱的深情版的《断点》,喜欢听给我送花哦,多评论几条,我也会经常来看你,不过今天没花送你了,抱歉哈
  • Raquellee 2013-02-15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