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冷风中
00:00 00:00
103 7 1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75812004 2017-01-07 赞!赞!赞!这首歌唱的很不错,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发挥好,其实你很会唱歌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K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祝你越唱越好!EU6s0
  • 可疑广告152627857 2016-09-30 你给了这首歌新的活力,喜欢听你的声音
  • 东方雪$ 2016-09-29 节奏感不错
  • ♥药水鸡🐔 2016-05-25 好卵走心,纸巾已执在手中,泪水险点掉了下来…😢
  • 懒懒的蓝孩子 2016-05-25 这首好听啊
  • ^Goblin^ 2016-05-25 超级无敌好听
  • 胖园子宝宝👶 2016-05-25 🌝并不是我的风格 我喜欢种太阳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