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煮雨
00:00 00:00
25 4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习寒84 2017-03-20 赞!唱的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有点噪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dCaBiTn 2017-03-05 dSwAp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dKoEz
  • 十年没洗澡 2017-02-28 唱的真好,支持你,朋友😺
  • 静女燕舞 2017-02-26 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全国89%的人,快来听听吧。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