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与茱丽叶
00:00 00:00
44 9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能义84 2017-04-02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匡辰富17878 2017-04-02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湛龙辉025 2017-04-02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耳麦】即可参1与领取!
  • 陆芹蔷07 2017-03-2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王必备】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公娣朵05327 2017-03-24 你好!
  • 王珙88447 2017-03-24 好歌!
  • 请修改昵称ZXtN31m7XdLijJ5 2016-12-07 [Жs/32/0.gif]
  • ︶Mascara流年不诉° 2016-11-14 如果声音能放开点就好了
  • 丁丁zzz1218_ 2016-10-17 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全国42%的人,快来听听吧。很喜欢曹格的这首,唱的不好,纯属娱乐....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