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00:00 00:00
8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还没有用户参与评论~

冕素1指间流沙 关注 83

唔……唱这首歌的时候情绪有点……复杂,不知道你们听完后懂不懂我,就是……小学时唱歌这首歌,一个男生在QQ空间上看到并听了,他说想再听我唱一遍……有一丢丢的哽咽,不要掉粉哦!(图片是小学的时候,有那个男生,最旁边的)(另外说下,我现在初中!不要误解!)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