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素1指间流沙 关注 83
唔……唱这首歌的时候情绪有点……复杂,不知道你们听完后懂不懂我,就是……小学时唱歌这首歌,一个男生在QQ空间上看到并听了,他说想再听我唱一遍……有一丢丢的哽咽,不要掉粉哦!(图片是小学的时候,有那个男生,最旁边的)(另外说下,我现在初中!不要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