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
00:00 00:00
19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阿奚吧 2013-01-19 好听。
  • 阿奚吧 2013-01-19 伤感啊
  • 奥巴马嗷嗷叫 2013-01-19 早,真棒!好听!也期待你也回听我的新歌喔,还望能送三朵鲜花留言支持下喔!互相关注啦。我还会来看你的。。 早,真棒!好听!也期待你也回听我的新歌喔,还望能送三朵鲜花留言支持下喔!互相关注啦。我还会来看你的。。
  • Joke· 2013-01-19 --自己都觉得不好听声音哑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