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妈👠 关注 98
悲摧啊,晚上又要去过材料,年底了,检查一个接一个,忙里偷闲,把吃饭的时间省下来唱首歌先。看到很多人在唱吧发歌的时候都会利用间奏跟大家打招呼或交流什么的,我口笨嘴拙的,一个字蹦不出,只知道一味的唱歌,原谅一下啦,慢慢进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