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
00:00 00:00
8 0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喵小姐🌻 2013-04-22 好好读书啊
  • 🌻喵小姐🌻 2013-04-22 早安嘻嘻
  • 😘妮啦 2013-04-21 支持亲不错🌹🌹🌹也听下我的"不想说再见"给点花吧
  • 断点蔓延✪ 2013-04-21 我还是一名高二在校生,业余学唱,在校住宿舍,没有太多时间回复听歌的人,抱歉,闲下来会留意关注我的人,谢谢。
  • 潘唯萱💧 2013-04-21 🌹🌹🌹
  • 囿菲 2013-04-21 亲~~支持你哦,加油~你唱的真不错,我今天歌曲参赛了我要三朵花花哦
  • 乙由 2013-04-21 支持。听听我为灾区人民唱的祝福,喜欢就送3朵花顶起,谢谢,一起加油
  • tengddrybz-KK 2013-04-21 朋友!你唱歌挺好听的,听下我的新歌!送我三朵免费花哦,加油!!!!!!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