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叶林「Christopher」 关注 35
“在这安安静静的黄昏,谁弹起叮叮咚咚的琴?带着缠缠绵绵的思绪,敲打我空空荡荡的心。望着清清亮亮的明月,轻推开吱吱呀呀的门;把我牵牵挂挂的问讯,托付给飘飘漾漾的云。”牛年除夕,《你好吗》的个人翻唱,作为新年礼物,送上牛年祝福;请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