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00:00 00:00
53 4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翔哥 2021-05-12 兄弟好久我没上唱吧了,真的好听👍👍👍👍👍👍👍🌹🌹🌹🌹🌹🌹🎤🎤🎤
  • 💞木子322 2021-02-11 转发歌曲:推荐你来听松叶林「Christopher」唱的这首#你好吗|玩音乐,就上唱吧(@唱吧)!

松叶林「Christopher」 关注 35

“在这安安静静的黄昏,谁弹起叮叮咚咚的琴?带着缠缠绵绵的思绪,敲打我空空荡荡的心。望着清清亮亮的明月,轻推开吱吱呀呀的门;把我牵牵挂挂的问讯,托付给飘飘漾漾的云。”牛年除夕,《你好吗》的个人翻唱,作为新年礼物,送上牛年祝福;请笑纳!😁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